。。。。。。Crity

囤图囤脑洞号,中二病严重慎fo
自说自话自娱自乐,爽就完事了

没啥卵用的关于自家孩子的片段

1.

  “——英雄都是蠢货。”

  指尖再次拂过目录的数十行文字,不再眷恋纸页的干燥芬芳,他轻轻合上书本,如此肯定的得出了结论。

  “为什么呢?”少女习惯了那人突如其来的感叹,好似饶有兴趣的问道。

  “自我牺牲。这是英雄的特质。”少年推了推与稚嫩面貌不符的金边老花眼镜,“有卓越贡献且理智的人,会被称颂为伟人,天才之类……但是唯有不理智甚至到舍弃自我的人,才会被称之为英雄啊。”

  “原来如此。”少女小啜一口红茶,“真像是你会思考的笨蛋问题……这样看来对此而好奇发问的我反倒是变得和你一样智商下降了。”

  “认为你兴许偶尔能理解这些想法才是我的不对。”少年叹了口气,“怎么看选择了你的我都是大错特错啊。”

————————————————————————
2.

  白的惨烈的满月之下,身形娇小的兽族少女仰起头看着面前壮硕的狼人,轻轻将手划过它还湿漉漉黏连着唾液与血水的獠牙。

  场面突然陷入了诡异的静止,呼吸声,心跳声,液体落地的声音却越来越明显。

  「这样,是不对的哦。」
  「狼人...不,猎人先生。」

————————————————————————
3.

“你相信我么?”
“当然不。”
“那你相信自己吗?”
“......不如信你。”
——无论如何自己才是,最不值得信任的那个。

既然你相信我,那么请你相信被我信任着的你自己。

————————————————————————
4.

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温柔吗……让人难受的温柔。
明明可以一下子进入心底,抚平过去的伤疤,却在最近的地方戛然而止。
很轻很轻,让人心痒难耐。
——其实,心有防备的人并不是我吧。在你面前,我早已没有什么防线可言。
……是你在害怕啊。
害怕变得接近。

————————————————————————
5.

#大约是蜜汁开头

——不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不,我...讨厌它。”

——不,你并不讨厌自己的名字,你只是讨厌它背负的东西、它给你带来的痛苦和绝望。

——所以啊,我把我的名字送给你。它将带走你过去的所有痛苦,但你不知道它将会给你带来些什么。

——那么、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抛弃了过去的自己...你就是我。

“那你呢?”

——名字代表存在。就算是没有名字的东西,它也有着可以联系到一起的字词。只要是存在的东西,它都必须拥有名字。

——失去名字的我,将彻底依附于你,成为你身体里作为我原本缺失的一部分。

那过去的我呢?

少年来不及问出口,身前的青年就越来越淡,化作一道光钻入他的身体。

随之而来的是,他不曾拥有过的、来自于左胸的、被称之为心脏的位置,传来的心跳声。

少年难以置信的感受着左胸传来的热度,这、这就是心脏吗?如此沉重,如此炽热。

——失去名字的我,将彻底依附于你,成为你身体里作为我原本缺失的一部分。

青年说过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可是他知道...或许再也见不到那个人了。

#补充1
少年自身没有心脏是因为曾经被人们挖出来并且分割之后焚毁(魔女的心脏)

作为一名男性,魔女的心脏是从魔女那里交换来的(不过少年已经忘记了之前自己的事情,只知道后来自己没有心)

少年继承青年的心脏之后青年其实并没有显消失,只是变成了一个身体两种灵魂,青年偶尔会出现做一些事情(蒙在鼓里的少年

魔女那边心脏已经换成了少年最开始自己的心脏了,所以少年会不自觉的寻找到魔女的位置,魔女会不自觉的来到少年的身边(两个人有微弱的心灵感应)。

魔女由于心脏对身体的归属感,会有进入少年身体的欲望。

然后忠于欲望的魔女就开始追杀少年,他俩就一直相爱相杀(?)偶尔惹急了青年人格冒出来调戏调戏魔女。

女性如何进♂入男性的身体,魔女其实并没有想好这个问题,...她认为先把人弄到手再说。

人真的被抓到手之后 忠于欲望的魔女同学陷入了沉思...她并不想做把人剖开然后自己躺进去之类的事情。

这个时候青年人格跑出来让魔女恢复了她和少年交换心脏的记忆:魔女的心脏拥有不详的力量,魔女心脏主人的结局都是与世界为敌,被人挖出心脏夺取力量,活活烧死之类。魔女认为活下去必须换掉自己的心脏。

少年禁受不住魔女的诱惑,又或者说少年甘愿被魔女诱惑,彼此交换了心脏。

没有任何人类能够失去心脏存活。少年本身就是个特别的存在,不死不灭的“龙”

——事实上没有人知道他活了多少年。

#补充2
少年由于漫长的生命选择了过一段时间(直到受到普通人认知中的致命伤害或者一两百年之后)就陷入短暂的沉眠,以此来忘却之前的所有记忆。(也就是说从坟墓中爬出来的事情已经不知道干了多少次了。

下意识的以为自己是个侥幸活过来的人并且通过墓碑一次又一次的知道自己的名字,失忆之后会刻意避免接触自己“生前”相关的一切东西,几乎不告诉任何人自己的名字,往往快到“死”的期限才告诉身边关系最亲密的人。

失去魔女心脏从坟墓里爬出来的那一次少年以为自己因生前执念太深变成了亡灵生物,不死不灭的体质也没有像之前的漫长岁月一般被身体自动忘却,因为“亡灵生物”就应该不死不灭。

少年第一次作为“亡灵生物”而活着,在人类中他不死不灭;他千辛万苦的找到了亡灵们的所在地,又发现它们毫无感情与知觉。理所当然的,少年无论在哪里都会被当成异类对待。

这一点在得到了青年赋予的心脏之后才得到解决,他也第一次彻彻底底的忘却了以前的名字,开始了完全不同的,作为一个“人类”的生活。

...或许还要带上一个魔女。

所以这是个魔女驯服精分小龙人的故事(什么)

历经千辛万苦,魔女终于得到了龙和龙的宝藏,成为人生赢家(不要信)

评论
热度(4)
©Cr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