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y

囤图囤脑洞号,中二病严重慎fo
自说自话自娱自乐,爽就完事了

克里的傻屌发言时间

喜欢坐在外面的桌椅上一个人吹冷风。
在下雨天的晚上显得很突兀,别人都以为我在等人。大晚上就是应该洗过澡之后坐在外面吃垃圾食品啊!(虽然除了我没人会这么做就是了。

我喜欢白天休息,晚上在有路灯的地方散步。爱死那个灯光洒在路上的黑色和橘黄的调调,已经是癖好的程度。如果不是晚上单独外出有危险,那我绝对是个夜行老手。

其实这是我个人在享受最贴近“旁观视角”的感觉。
——世界不属于我,我却能感受到世界的美丽。

这话听起来很有中二病的风格是吧?

我的中二病是好不了的,这辈子都好不了的。
究其原因是我也不觉得这是毛病,非常享受。
那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仅此而已。

评论
©Cr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