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y

囤图囤脑洞号,中二病严重慎fo
自说自话自娱自乐,爽就完事了

她的确是个过分美丽的女孩——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瞬间,她纤薄的身体已经,变得支离破碎了。
就连被破坏的瞬间也非常漂亮,这么想着而无法移开视线,啊啊,失去了,彻底的。

才怪、想办法复活就可以了。
即便为此她会不再身为人类。
这绝不是她想要的?无所谓,呵呵,我的目的并不是这个,所以不要紧的。
我啊,无法忘怀她死前那副绝美的姿容、为此擅自怀着另类狂热的情感。
为此赌上性命是必然的代价。
即便这场赌博不会有任何人获得幸福也好、就算我要为此破坏诸多事物也好。
我只是想、再见她一面而已。

“最后呢?少女复活成为了僵尸,但是千方百计想要复活她的那个人呢?”
“诶?啊啊,这真是个无聊的故事啊。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结局有些好笑呢——。”

僵尸需要吞食鲜活的血肉才能维持活动,真的是非常丑陋的存活方式。
这可不行的啊,我想要看到的可是足够美丽的姿态,所以只要再付出一点点代价就好。
没关系、没关系。迄今为止付出的已经够多了,事到如今不会再可惜什么了。
只要用我的生命、我的血肉、我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作为她的核心就好。
活着的僵尸,这——非常有意思对吧?
只是自己见不到完成之作、有点可惜啊。

“付出一切为了再见那个女孩一面的人、在见到她之前就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真是意义不明的故事啊……”
“也算有点意义不是么?那女孩依旧——活着。”

就算不是作为人类,但是依旧能够活在阳光下。
——以那个人之着迷的美丽姿态。

评论
热度(1)
©Cr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