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y

囤图囤脑洞号,中二病严重慎fo
自说自话自娱自乐,爽就完事了

愿我 - 呦猫UNEKO

以前在漫画版看南国篇的时候觉得落兰太偏执了。
平兰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恋情,没有互相诉说爱意、只有绝境中的彼此守护。落兰在续缘之时甚至不知道平丘是否爱她,遍体鳞伤也不愿意放弃。
然而这首曲子配合南国篇剧情听起来……
满脑子落兰在相思树下、一遍又一遍的祈求着奇迹的发生的画面不可抑制的让人回想起来。
她的膝盖渗出了鲜血。
嗓音破碎不堪。
不眠不休。
一遍又一遍、只为那哪怕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以我九九血唤我久久恋歌
愿我
得你与世同活
谁穷尽一生从我心上走过
愿我
不必再无言沉默
以我九九血唤我久久恋歌
愿我
证你一生执着
谁痛不欲生一场痴心苦等
愿我
不必恪守“我”

在梦境中的衰弱
心跳也被眼泪淹没
在苦情树下花落
只剩在心间的一寸烛火
以我九九血唤我久久恋歌
愿我
在美梦中沉没
谁穷尽生生一场痴心苦等
愿我
不必如此伟岸的“我”
就唤我久久恋歌
愿我
能与你相逢片刻
结因果
世间各有所得
愿我
不再无言沉默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rity | Powered by LOFTER